搜尋此網誌

2008-07-30

千葉聚餐


真是痛苦的一天
早上11點一行人約好
回到了國中看秀秀老師
還是會有人遲到

老同學聚在一起聊天
畢業4年了

午餐選在千葉
崇德路3段那
已經算台中市了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點
吃到飽

還聽了一個我們母校的頭版新聞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事
老師跟學生發生關係
那個老師被廢除職務

”與未滿16歲兒童發生關係,是公訴罪,對方願意撤回也沒有用”
”XXX你要小心點”
”是是是,這個我早就知道了”
”要出包早就出包了吼”

至少我不是老師
不用去安慰學生
真是不智

我點的是麻辣鍋
肚子很翻騰
而且又是吃到飽
好像不吃就是賠錢
所以我一直吃

雖然很開心
該上班還是要上班
本想早點去的
想不到吃這件事情耽擱這麼久

然後就以70、80 km/hr的速度在不算平穩的道路上前進
每一次的顛簸
都對我的肚子造成沈重的負擔
就這樣一路衝回家換衣服
然後再衝去上班

之後就開始打嗝
一直打打打
my dear 還一直笑
真是超沒同情心= =

不過她真的把假排在星期4
這樣子我要配合
不過她爸媽會不會說什麼
uˊ 有問題

晚上阿龍突然心情變得不好
真不知道sakura說了什麼話
讓他這麼不爽

我什麼不會
就最會察言觀色
看這情況不妙
就應該先閃遠一點

應該是不太小心說話
所以真的是要謹言慎行
像我一樣就對了
寧可少說一點
也不要多說

打嗝還在持續

現在想想
下星期4我還沒領薪水
哪來的錢玩
嗚 要借了

還有郭姊姊
那個長的像郭被殺的
突然發現她們都姓郭
說不定有親戚關係
明天要調班 調來中班
一定會很熱鬧

”那個已經到誇張的地步了”

沒錯 兩個都很誇張

* 打嗝還在持續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