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29

精神耗弱


一整晚都沒睡好
做了一大堆夢
許久沒做的夢
有科幻有災難還有不知道什麼片

---------我是分隔線----------------

一早起床 一樣 是自己的家
天氣很好 沒有颱風
奇怪的是 大餅毓的家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換成了蒼玥的家
一進去有個老太婆

長的跟日本卡通版的神鵰俠侶中的裘千仞很像(還是裘千尺?絕情谷那段)
問了我”我家孫女有水無”(台語)
”水水水”敷衍道(台語)
”那嫁給你當新娘阿好無好”認真道(台語)
當下非常震驚 還是毅然決然的說
”不行 我已經有心上人了”(台語)
她的神情突然狂暴

你這負心漢!!!!!!

隨手就抓了一個裝滿水的寶特瓶丟了過來
這時
彷彿駭客任務的情結出現
世界都變慢了 我也變慢了
唯一不變得是我的思緒 還是一樣敏捷
閃過寶特瓶 接著而來的

是如子彈般的葡萄籽 從她的嘴裡射出
又是一陣閃躲
最後他把我一把抓了過去
先抓傷自己再抓傷我
真的很惶恐是否有aids
最後我跑了 跑回家

其實很近
我推了許多東西去檔門
為了防那武功高強的婆子殺進來
還撥打了2通電話報警

幹 都是音樂無人接聽
當下真的心想

幹!台灣的警察都吃屎去了麼?

過了沒多久 誰也沒有來
回來的是我媽
”你在幹嘛呀”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