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26

高美濕地


休了兩天
做了一天
今天又是假期

總共3天的假
跟原來的計畫
完全契合
開心

今天的計畫是去高美濕地
一早就有人驚嚇了我

”我被我爸拖出門了”
”蛤?!怎麼不早點說啦”
”可能下午才會回到家”
”那妳到底要不要去”
”會啦會去”

打電話來嚇我
還在睡覺捏= =

直接去小妹妹上班的地方接她
遠遠是先聽到歡呼聲
(歡呼聲?!)

然後
她媽已經在那等了
os:疑?!不是有說不用來接她了??

哈哈...
os:好在有帶2個人一起來,不然就不妙了

閒聊了一下
知道媽媽是來關心女兒的小感冒
不過我想應該是來查勤的= =
看看帶女兒出去玩的到底是什麼人
真是設想周到呀 我想換做是我應該也會這麼做

絲鷺姊一直不放人
”妳要讓他穿制服就直接去我就不放人”
”那現在要怎樣= =”
”管你呦,自己想辦法”
只好趁著不注意坐上機車直接跑了

真是狼狽
直接先載她回家換衣服去了

好遠好遠
想起我跟她媽好像是說

”大概40、50分鐘吧”
實際上騎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屁股的感覺已經比探路的時候好多了
那風100的座墊真的是很小很痛苦
還是自己的車好

抵達時已經5點多了
太陽還是很高的感覺
人很多很熱鬧
也有不少攤販
準備一下
緩緩向戲水區前進
























好小隻的臘腸
感覺都快要滅頂了
拼命的在游泳
還不忘要對著那兩隻狗吠一下

玩水
都濕了
風很強
看那水滴下去都是橫著飄
有個白痴在下風處潑水
都在潑自己= =

算是有牽到吧
雖然只有一下子

玩累了
肚子也餓了
當下決定
”台中港魚市”

那邊餐廳搶生意真的是搶的嚴重
一經過哪家店的店面
馬上一群歐巴桑包圍上來
覺得自己好像是萬人迷一樣
可惜的都是歐巴桑
當然還是要挑一間
什麼有錢的是老大

其實吃飯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我跟人家媽媽說大概7點多回家
結果吃飯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吃完已經8點多了= =
第一次帶人家出去玩就留這不好印象

晚上的中港路車真多呀
到處塞而我又是安全駕駛
還有人騎前面騎錯路
多繞了一小圈
最後9點多到家

離別時沒說什麼話
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想

* 重金投資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