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19

我期待


是說很久沒打網誌
都長蜘蛛網了

看了新聞
原來卡玫績這麼厲害
連台中都淹水

好在我住豐原
是個好地方

龍龍人很好
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家有沒有淹水
說如果淹水的話可以去住他家
不過跑到台北會不會太遠?

今天sakura休假
沒人壓得住深海魷魚
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
所以我安靜
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個安靜的人

在路中央看見了一個滾動的全新輪胎
真是奇觀

那隻哈士奇看起來就是飢渴過度
看到人都想上
瞧牠把腿抱的多緊

明天是阿復調班的日子
調來了個跟我同天開始上班的人
這根本就是陰謀

大家都抱著看戲的心
真是糟糕
我以後一定要教導自己的小孩
不可以有那種看熱鬧的心態



今天的主題曲是”我期待”
不知道是我期待還是他們期待
一直放真是讓我無言
雖然很好聽
張雨生真的走的太早

其實我是很內羞害向的人
他們都把我說的太誇張了

* 我期待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