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27

7.27


回家時的風
沒那麼誇張
什麼會被吹走
雖然我真的很瘦XD

看了新聞
差不多全台灣都停班停課
好像就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要上班
很命苦
雖然應該會很涼

真的很八卦
盯緊緊
我還沒說他們都知道了
原來那樣算數
開心了一下

事先準備的喉糖沒有派上用場
那媽媽也來的太早
我退縮了

一句”有空來我們家玩”
受寵若驚
好像真的很開明
誰知道那開明的底
小心翼翼少不了

思鷺姊好像只做到這個月底
這樣早班就沒人來壓制我了
會覺得不習慣


那問題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每段都是學習
循序漸進的最好
還要些時間

下星期4
他們要我排兩天假
只是
這樣會不會太明顯
人家爸爸媽媽也是知道這日子的好嗎

真正的中國情人節不應該在這天的
牛郎織女一年只見這一面
這是很悲情的故事

今天的娛樂照片














* 不 他們沒說 那是你自己說的 *

ps:星座運勢:到情人家中拜訪他的家人,有助奠定你的地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