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02

第二天


今天是第2天打工
比起昨天的手忙腳亂
情況好多了
熟悉不少地方

不過還是有缺憾
找錢好像出了點差錯
好在不多
但是不完美

上面的經過時
好像總是看到我坐著
沒做事情的樣子

”你要學會融入他們,有空閒就要去幫忙呀”
”不是說這沒人就都坐著”

真的不是我不想幫忙
而是我過去也幫不了什麼忙
這區都還沒學完
其實我今天很紅的好不好
只是運氣不好
會再努力的

外加一提


這是怎樣
老師們都大開慈悲了
不知道班上有沒有人二一三二
突然少了誰
會令人很驚訝

最重要的事
住一起的我們要同進退
我不想
少了 誰 要多付那些房租
就算被退學也要給我住下去ˋˊ

* 就是有人 喜歡半夜不睡覺傳簡訊 *

肚子餓了...早睡早起身體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