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03

好人壞人


好熱ㄚ
今天
又忙又熱又渴

感覺
根本就是悶騷火力全開
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找找找
找不到
是誰?!把那本給藏起來ˋˊ

”用一個新人的身分,去罵一個新人”
”你想就去ㄚ”
”而且她還比我早來,她早上就來了,我下午才來”
”呵呵,對”

”早班那個新來的真的是讓人很無言,竟然把多打的發票丟垃圾筒”
”XX後來又從垃圾桶夾出了好多張”
”那我要當壞人嗎?”
”怎樣?”
”她今天點完副產品,那本放在外面沒拿進來”
(臉都青了)

”不過她真的很安靜”
”對呀,太可惡了”
”你在激動什麼”
”沒有阿”
”你說你是不是喜歡她麻!”
”怎麼可能!我又不認識她!”
”想認識可以幫你介紹阿”
”我想應該不用了吧...”

os:白白高高的確是挺可愛

* 好煩惱 到底要當好人還是當壞人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