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05

休止符


今天終於沒有少錢了
或多或少的失誤
畫上了休止符

”你比早班新來的好太多”
這句話真是振奮人心
是說我算錯錢的次數好像比她多?
歡迎大家來比較
加油加油

同時間來的
難免會有比較心態
只是嘴巴上不說而已

她還是一樣不太甩人
”得不到的,就要摧毀她”
這句話真是恐怖
不過用台語發音
別有一番樂趣

傍晚的雨來的突然
看到好多人都濕身了
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不可取

音響開的很小聲
害我聽不清楚喜歡的音樂
這樣怎麼會有心情工作

今天很和平
沒有誰來找我
這一切證明我想太多
是說
君子報仇10年不晚
好像不應該太殘念

”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我真的沒有”
”你騙人”
”都是好朋友”
”都是砲友”
”...”

* 越描越黑了 *

油槍斷了
怎麼斷的
沒人知道
是個謎
只見那少年男一臉鼻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