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7-04

搭訕


結果還是當了好人
輕輕叮嚀幾句

也只是點了一下頭”恩”
果然對付這種的還是要下重藥才行
一點效果也沒有麻
但又有什麼身分
不好

比昨天更忙
到晚上8點多才漸漸悠閒

”對面seven有個女生,從6點就一直在那邊等”
”對呀,現在都快9點了,站好久”
”哪邊?我都沒看到阿”
”就電線杆那阿,紫色衣服那個”
”你們都有看到哦?”
”對阿,就每次往那邊看都看到她”
”你過去跟她搭訕一下啦”
”去問看看她是在等誰,都等了快3個小時了”
”ㄟㄟ,別說的好像每個女的我都想認識好不好=..=”

感覺好像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的

只是
我根本就沒跟他們玩呀!!!
怎麼就被拱去搭訕了

”那個...小姐你是在等什麼人嗎?”
”恩?”
”他們說你從6點多就一直在這等人的樣子叫我過來關心一下”
”哦”
”怎麼在這等那麼久?是等朋友嗎?”
”恩,在等朋友,朋友有一些事”
”哦...那就先這樣子啦”

不錯哦
過程中她還有”微微呀笑”(請愛用台語發音)
只是不曉得在笑什麼

本來是要讓他們看到的
只是好死不死有一輛車擋著
”沒看到不算啦”
”我們都沒看到阿”
”不管,你等下還要再過去一次”
”靠又我哦,換你啦”
”換你換你,我連等下要怎樣開口都幫你想好了”
”你等下過去就跟她說都等這麼久了,你要不要等到我11點下班”

最後被武力威脅下
我只能拋出這句話
”要是她10點還在等,我就過去好不好”

他們 都很開心

”第一次這麼期待10點的到來”
”還有40分鐘”
”還剩30分鐘哦~”
”想過去可以提早過去”

我無言

好在她在最後20分鐘的時候被接走了
”你這卒子”
”你就不早點過去跟她要電話,說不定你不用開口她就給你了”
”最好是這樣啦”
”你這樣不是白白錯失了一次機會”
”她真的想要自己會來這找我”

鴉雀無聲


說不定哪天
是她帶著一群人過來

”就是他!就是這個人”
”那天我在這邊等的時候,跑過來跟我543的”

然後我就趴了

* 好像已經被認定每個女生我都想認識的樣子 *

拜託
我只是比較愛演一點
這不是真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