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01

鴨的朋友的生日


今天是 my dear 朋友的生日
我也跟著去了
不過本來的唱歌變成看電影逛街
我覺得 生日看電影實在不太妥當
人多又沒互動

還是感謝阿復
答應調班 才讓我有這幸福的片刻>///<

我第一次3貼
原來壽星也要搭便車
感覺我坐到的座墊
比風100還小
事實也真是如此

電話邀約
同學甲”就大部分都班上的呀,要不要來?”
同學甲”有一個是鴨鴨的朋友”
同學乙”是鴨鴨的男朋友啦”
鴨鴨”不是啦”

我也只是笑一下沒說什麼
事實證明我很怕生
在他們面前真是安靜

的確還不是

跟著自己步調走
告誡自己這還不是時候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電影-廟東-太平洋百貨-紅帽象
走路亂晃其實摸掉不少時間
2:30
該跑了 不然上班會遲到
誰叫有個傻瓜忘記帶制服
千叮嚀萬叮嚀 百密總有一疏

當場在外頭上演
奔跑吧!孩子!
手放在我肩膀上有點趴在背上的感覺
也許真的是很喘吧
不過總比之前只會抓後面好

好在沒有遲到
剩3分鐘
safe!

他們不多做考慮
直接就將我們排在一起了
也對
這樣才能取得平衡

”妳怎麼看起來一臉幸福的樣子”
”哪有”
”那我有沒有看起來一臉幸福的樣子”
”看不出來耶”

* 超想挑戰鴨媽媽的最大限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