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30

清水休息站


話說沒打網誌的這幾天
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
心上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

早說晚說都要說
豈不是越早說越好
請原諒我的沒有商量
這是我思考了一整晚
BEST CHOICE!

* 有些事情 想到就要去做 *

他們都說這樣很帶種
我想心跳大概有120
不過又說太虛偽
喏 遇到家長本來就應該收斂點
大家說是不是?

劉媽媽沒多說太多
這樣是沒有反對麼?
不過也沒有表示贊成
沒反對我就很開心了
high了一天

計畫很久的一天
有怎麼都不能迷路的理由
因為會讓人感覺很差
探路2次是以防萬一
清水休息站

到了那是晚上7點
停在那的機車不少
就知道星期6一定很多人
餐廳裡人滿為患

到處都是2倍價以上的餐
摸摸自己的口袋 識相點
還是有便宜好吃的

同桌的那名婦人
養了3隻狗 超可愛
當下詢問拍了幾張
可惜我的手機沒有傳輸線

還是怨嘆那的椅子怎麼可以這麼少
是說好端端的一個休息站
也沒必要為了情侶設計太多
弄的好像情侶休息站

換了好多地方
才選定一個好位置
亮了點 少了些人
不過這邊不是哪裡
不需要遮遮掩掩

說了許多
至於內容
由於太過繁雜
省略

回想
去看電影、去高美、同學生日、第一次告白、逢甲、月眉、同學家唱歌
全都歷歷在目
那個不算牽手的牽手
被說不只有一腿
幫妳戴上項鍊
找路找車時妳的臭臉
差點上高速公路的窘境(其實已經上了)
常常熱到虛脫的樣子

再告白一次
還是說的零零落落
還是會呼吸加速

我喜歡
嗅妳身上淡淡的香味
揉妳肚子肥肥又軟軟的肉
捏妳厚厚又QQ的臉皮
還有妳那天真單純的笑容
喜歡妳的好多好多


如果一輩子只能擁有一輛車 你會怎麼對待它?
定期保養、按時送廠維修、洗車打蠟不能省、油門也不會採的太狠

那...

如果你這輩子身邊只會出現一個人 你會怎麼對待他?

* 妳就是那個她 *

衷心希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