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23

台北行


今天是台北行的第二天
現在人在雨龍家哦uˊ

昨天的一早有點烏龍
7點半的車竟然會沒有票
還是第一次遇到
害我改搭了8點半的車中午才到雨龍家

天氣很炎熱
吃的是涼麵
話家常八掛

之後是五指山避暑行
彎來彎去的很刺激
還看到路旁有人在樹蔭下鋪帆布之類的在睡午覺
很涼很舒服吧 我猜

山上的風很大
手機收訊不太好
連絡阿全決定晚上去士林夜市
再衝淡水漁人碼頭

”那邊閃光很多,你確定要去那嗎= =?”
”yes,I do”

當我們人還在台北車站的時候阿全就到劍潭了
當然是讓他等
坐在劍潭站的門口看妹想必他也很樂意
不算負了他

上次去士林夜市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好像也是暑假吧 改變了不少

變的比較沒那麼的散
是好事吧
吃了些東西逛個街
雨龍搶了我看上的大紅條紋polo衫

下手果然快
不過那間店也真的很弱
那紅的竟然就剩那件
不滿意

不知道怎麼的
最近很喜歡買鮮艷的衣裳
他們說這是
戀愛時的心情
也許是吧

之後到了淡水
先往市區去找那間
阿全說有好喝飲料的冷飲店
栗子奶茶
真的好喝 味道香濃
不過喝多也會覺得有點膩

挺熱鬧的ㄚ
好像在辦桌
還有許多的街頭藝人

時間緊迫
所以我們去買了往漁人碼頭的船票

很美呀 岸上
在船上 閃光很多
尤其是在我們旁邊的那對年輕男女
整個黏在一起了
看了心癢癢

癢又能如何 我旁邊 只有兩個男的= =
沒辦法 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上了岸 閃光更多了
雖然也不乏全家出遊的
有駐唱的餐廳

整個就是很有情調
無論誰來
都會很想要戀愛吧

晚上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好朋友就是可以無所顧忌
閒聊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阿全說好想趕快開學
這樣才能見到靜宜
可是我好不想開學
他說了距離是最大的敵人

其實很緊張很擔心
開學會認識新的同學
說不定男生會很多
會認識新的同事
不過也許不這麼緊張這麼擔心
我不會積極
自己不努力也更不用說什麼了

承諾要送早餐直到離開豐原
承諾每天的簡訊電話
說到就要做到

漁人碼頭的船只到9點
我們是搭公車回來的
我記得哦 因為我查過
是26號公車

準備回雨龍家吧
跟阿全在北車分開

* 無論如何都想跟妳一起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