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19

因為你值得


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有毅力
可以每天一大早就爬起來送早餐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承諾
讓自己有怎麼樣也非得爬起來的精神

總是希望她吃的飽飽的
怕不夠貼心
連自己都嚇到
為什麼要這麼積極
也許她只會是我一個暑假的情人
其實對自己很沒自信
能追到已經要偷笑了

今天10點就回家了
還是造往常計畫摸一下電腦就開始補眠
想不到翰臨時說要來
完了 不用睡了
也沒幹嘛就是看看電視聊聊天

新聞上播放著前總統千金
被記者包圍的畫面
機關槍實在精采
許多名人被掃到颱風尾
也難怪這麼多人愛圍著她

第一 找她不用太麻煩,在固定的地方堵她就可
第二 不用思考太深奧的問題,隨便問就可
第三 自然會把周邊新聞一併說出來

簡單說 就是只要很多人圍上去
怒了 就會像機關槍一樣拼命爆料

之後一轉台
操 7:1 這是什麼情況
民視那個球評實在很爛
讓我很想飆髒話 一直放馬後砲

能夠追上真的是很厲害了
越看也越起勁
很想把它看完 可是要上班
實在逼不得已 還有想過要遲到把它看完
放棄吧

總是有人喜歡唱ㄙㄨㄟ自己的國家隊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子
就連不是很熱衷奧運的我
看到這些比賽 還是會想要幫他們加油
為什麼不幫自己的國家加油
想不透
還為了這事情跟某人吵架
不想提了

今天沒有想像中忙
悠閒的我就該站在悠閒的地方
我真的睡著了
不小心趴的太舒服
睡了多久我也不清楚

醒來後是一陣恍神
恍神後又是一陣失落
失落什麼

胡思亂想 想想想
怎麼想的會想到剩沒多久的日子可以陪伴
越想越難過
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所以說
我最感性的時候是我剛睡醒的時候

就要開學了
我希望能夠多停留在妳的身邊一會兒
更希望能停留在妳的心裡一輩子

說的好像要分離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不過是座中央山脈

儘管妳說不用幫妳送的
不過這是我的承諾
我願意

* 因為妳值得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