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06

推銷員


今天去了三民書局
為了挑禮物
翻了許多
才發現自己已經很久
沒有好好逛過書店

找尋那繪本”威利在哪裏”
順便也找找
那本所謂的愛情記事本
不過找不到
只有看到那記事本

不過她的那個款式好像已經下架了
而是另外一種
感覺她那本好像比較適合我
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嗎?呵呵
我想這種東西還是要過段時間再寫比較有感覺

其實有不少好書
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到底挑了什麼禮物?
還不確定到底要買什麼

上班一到那
早班的好像非常high
好像也只有郭姊姊在high

狂叫我
”ㄟㄟㄟ 明天情人節表示一下呀”
旁邊是建銘手中拿著一張廣告DM
突然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推銷員= =

”這個項鍊不錯”
”我今天晚上要去買,你要不要買?”
”我妹一直盧他買的”
”那你那邊錢夠幫我出嗎”
”不夠”
”那就不行啦,還沒領薪水沒錢買”

真的真的好想
送她一個驚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