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09

探索樂園go


好累好累
繼昨晚的逢甲迷途之旅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沒睡太久
重要的出遊總是怕遲到
真的不必這麼早
還不都是在加油站攪豬屎
不過降價隔天一早生意十分火熱
想必忍耐了許久才來加油

早知道就不跟他們說逢甲迷路的事
一直笑笑笑 笑個不停= =

之後一陣狂飆
不用半小時
又見豔陽天
殊不知我包包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防曬乳、傘、礦泉水、衛生紙、綠油精、喉糖
都是針對她量身打造

”嗄~我也要撐傘,可以過來當一下電燈泡嗎?”
最受歡迎的是傘
好大的太陽
礦泉水也不錯
裡面的物價是外面2倍

可是玩沒幾樣就有點累的感覺
也許是去逢甲太累了
又起的太早
還玩那種一直轉圈圈的
真的是好暈
娃瞴尬意

中午在餐廳巧遇了靜宜跟她的家人
她弟看起來真的很老= =
那照片是真的
是說他們動作很快
比他們早離開
但我們在排激流泛舟時他們已經玩完了

我跟她挑到好位置 沒啥濕身
其餘4人等一律中標
建銘>瑪丹>佳欣>家昀

採礦飛車不知道為什麼
讓人有很想笑的感覺
全程尖叫是一定要的
從啟動到靜止
沒氣了吸口氣繼續叫
有助於放鬆心情
她笑的很開心








由於時間緊迫 沒玩到斷軌
很可惜
我想她鬆了一口氣
之後的我跟她還要趕回去上班

真是命苦
基於其他人要買紀念品
先去牽車
很好 又迷路了= =
差點沒騎上高速公路
好險那邊有工人提醒 真感激
找到路之後開始

”你可以稍微睡一下了,要抓好哦”
uˊ抱了抱了
她的一小步我們的一大步

我覺得很快了
想不到還是被追上
果然每個人對快的定義都不同
基本上我只要沒罰單來就很開心

終於到了
看她累趴的樣子
真cute

回去跟他們說明了一下被追上的理由
我覺得應該說一下小謊的
應該說”的確是騎太慢了”
慢聽起來怎麼也比迷路好= =
我想我已經徹底被他們認定為路痴了

”你真的好忙,要跑兩個導”
是阿 搞的好像都是我顧的= =
算了 這是我自願的

”勾手跟牽手到底有什麼不同”
”不一樣”
”那裡不一樣”
”感覺吧”
已經在進行演練
突然來了對客人
好像有看到我們在幹嘛(羞)

晚上被一個客人纏住
滔滔不絕
好像碰到了他的那個點= =

還笑
只會在旁邊偷笑


雖然累
可是我的心情很好
很high
講話就會很白目
然後就會被抓起來= =

* 愛耍任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