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8-21

8.21


今天一早去台灣銀行
就學貸款依然是那麼的多人
看樣子窮苦人家真的是變多了
這樣子會害我很不方便
基於時間因素索性不排了

畢竟自己約好的時間
就不能失約
言而無信 無可立

跟親愛的要去她同學家唱歌
真棒
這回迷路的不是我
又是10多分鐘

那地方
對我們這些貧窮小老百姓已經算是間豪宅了
家庭劇院的設備 5支無線麥克風
也許是麥克風太多了
感受不到那種ktv搶mic的氣氛
不過同時拿在手上的 也不過一兩支
大家都不唱 真是奇怪

還嚐了她同學做的巧克力跟果凍&百香果汁
那果凍很有趣
用湯匙撈不起來
用吸的才吃的到
其實很像鼻涕
不過還不錯吃啦

我用了包巧克力的錫箔
跟袋子上的捆絲弄了一個心型戒指
他們說 這很沒誠意耶
不過還是叫她戴上
我果然很閒

雖然有甜蜜了那一下子
可是感覺好像不小心惹到了她一點
真是不小心

蠢惠叫我不要想太多
套一句大陸奧運會主委說的話
”這根本不是一個問題”
也許 這根本不是一個問題
誰知道這會不會是一個引火線

傳了封3則的簡訊
能打這麼多也是不簡單
一些廢話叮嚀跟道歉

明天一早是久違的台北行
該早點睡的
已經00:40

晚安

* 清水休息站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