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9-01

接送


今天是離職後的第一天
輕鬆了點麼?
晚上倒是很悠閒

少用你的手指使一個已經離職的
那會讓我很不爽
滿腦肥腸的樣子看了就討厭

”幫妳女朋友加一下”

幫她是要替代她 讓她少忙點
不是讓你指使她去做其他事情

其實很忙呀 還要搞個迎新茶會
不過那完全是個鬧劇
我跟小葉壓根兒忘記要準備些什麼東西好讓他們認人了
也沒留手機   冏rz

3個人就這樣坐在那發呆了會
真是不錯
最後決定要開始鎖定路人跟等待的人
一個個詢問
最後找到一個only one
我猜他也是個粗心的人
什麼都不知道就來了 也許是不知道學長們會這麼散
真信任我們

之後是肯德基
才知道他年紀竟然還比我們大= 口=
之前是淡江被21出來才考上的

其實也沒聊什麼
但有2塊炸雞
又騙了一餐肯德基

怎麼扯的會扯到我身上來
遠距離
呸呸呸
才不會像他們說的

之後散會回家休息了一下選課
其實挺嚇人的
9/1 下午4點截止
媽呀 我3點才在選課
還以為到9月多的
差點就先睡覺起來再選
不就沒得選

她的簡訊讓我的心很甜
看著自己以前的網誌
感覺很特別阿

出門去接她下課
下雨的點選的很好
剛好是下課前3分鐘
撥了通電話果然沒帶傘
沒關係 我有

遠遠的就看到了伯母迎面走來
又讓伯母楞了一次 好像每次都讓她很意外

”你來接她哦?”
”那你們兩個一起好了”

接著伯母就獨自一個先走回去了
留我們兩個慢慢走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就是看起來有點落寞
來接自己的女兒
結果是被別人接走
那是她唯一的寶貝女兒呀
小孩陪在身邊的時間越來越少
那種感覺

雖然她總是說伯母常常會念她 很機
但 我想她們感情應該是很好的吧

* 媽媽 是在當了媽媽之後 才學會怎麼當媽媽的 *

其實早就有想到伯母應該會帶著傘來接她的
怎麼的就是忘了要她跟伯母說
白跑了一趟
還是不夠需要學習
要更替人著想點

* 最好的辦法是跟伯母留個電話 *

ps:今日的星座運勢”愛情”又是屁話
   ”情侶們要珍惜兩個人相處的時刻”
   不管什麼時候都應該珍惜 不是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