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9-06

9.6


下午的雨來的突如
整個就是措手不及
很狼狽呀我們

約好要去看電影
雨就是遲遲不變小
在家還是要用即時通撐到最後
不出發要遲到了

難受阿
褲子鞋子都濕透了
本來心中最佳選擇是拖鞋
但我追隨親愛的腳步
穿了步鞋

神奇的大家都不約而同穿了步鞋
這樣不舒服阿

特勤沙龍
有點色色的喜劇
不錯啦 很誇張

看完電影後是去建銘家
玩ps2&吃飯
沒玩什麼遊戲
寶貝很懶也提不起興趣
哈 搔癢吧

畢冊是一堆人的集結
原來身邊這麼多人都可以牽關係
我以前被翻出來
也翻出了別人的
哈哈 笑死我了

真想不到建銘會煮這些菜
會做菜的男人很有魅力吧?

我是這樣覺得
可是我就只會那幾樣
也許去了宜蘭偶爾可多學幾道

我也會想要做些好吃的給你
但就是不會
也許只要煎幾個荷包蛋妳就吃到那邊去了
那怎麼行

有個目標 總是會更好

* 有妳的陪伴 我很幸福 謝謝妳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