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9-04

她的生日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沒送她什麼東西
我也想送她些什麼呀ˊˋ
可是沒錢也沒還沒想到應該送什麼
只好跟她說
”先欠著”

今天很無聊
跟寶貝在那推來推去
這時寶貝說話了

”我要把你推倒”
害我好害羞
我也面帶奸笑的回說
”妳要把我推倒阿?”
她改口很快
”才不是那個推倒”
呵呵 真可愛

早班來個新人
都快把郭大姊給搞瘋了
的確是個散漫的人
要是我可能也會發飆
我猜他做不久的

下班時下雨
真是討厭阿
不過高興的是抱很緊
哈哈 但還是我叫她抱緊才抱緊的
還有進步空間
因為還不是用掐的

晚上沒直接回去
先去買了宵夜
伯母很緊張自己的女兒
電話沒接沒回撥
可是會出現在巷子口的
可是應該不是緊張吧 我猜
只是想多觀察一下
今天的應對如何?

第一次遇見時







第一次約會時






第一次吵架時





結婚後






媽呀 好淒慘的樣子
可是我有被虐狂的傾向
應該ok吧?

* 倒數開始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