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9-03

安全感


今天的我比較拼
從早上待到她下班
然後順便載她回家

是因為不用上班吧我
整個就是有閒有體力
又被問說為啥我不多做個幾天
其實沒做可以陪在身邊比較久
畢竟動不動我可以自己決定

老媽突然跑來加油
正好跟她說我交了女朋友
感覺她並沒有太驚訝
也許是

兒子早上常常失蹤
晚上10點會失蹤
還有錢也會失蹤
其實也沒說什麼

”一來就交個女朋友哦”
”現在還是學生要好好念書”
”就一般交往沒關係啦”
”還有別亂來”

介紹我媽跟她媽認識好像還不賴?
搞的好像已經要結親家

還要上課很趕呢
真的沒啥時間睡覺
洗澡吃飯
稍微休息一下就差不多可以出發了
心疼又如何

晚上第一次遇到郭姊姊上線
一上來她就跟我說早
還以為我跑哪去了
其實 我只是剛睡醒

原來是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如果他願意積極點

突然很同情
吵吧 勇敢的去吵那麼一架
沒有吵架的愛情很難得
好好的吵一架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如果他在乎妳

好壞冷暖自知
請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是說
勸別人去吵架 好像當了壞人
因為我覺得
沒那個心 在一起很沒意義

晚上送她回家時
問了她會不會沒有安全感
她笑笑的對我搖頭
我很開心

就是忘了問
為什麼不會
也許她也說不出來吧
這只是一種感覺

對我來說
安全感跟緊張感成反比
緊張感總是居高不下
我想開學後會達到顛峰

只能前進 不能後退
簡訊跟電話不能斷
對於這段感情
我很有心

* 安全感 怎麼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