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3-30

農村包圍城市大作戰


一大早
漢操就拿著大聲公跑到D區來 叫床
差點沒被他嚇到

原來今天有系際杯男籃
哪有人一大早比賽的呀ˊˋ
也只好趕緊隨便準備一下
出門去看比賽了

看的出來
一開始好像打的挺無力的
也許就是欠缺那種默契吧
好在後來換人
實力有發揮出來
落後的10多分追平了
雖然在延長賽最後還是輸了

* 大家會記得下半終場前那三分球 *

下午大蛇無雙了好久= =
只記得阿全好像有說要打球逛羅夜之類的
靜宜還真的打電話來了
哈哈
是排球= =
我們都不會打

手都紅了
不過還OK的啦
有流到點汗
還有自萱吃蘿蔔了

接著借車逛羅夜
阿全一切都想的很美好
他載靜宜
我載施羽
結果他們要自己騎=。。=

不過後來回來阿全還是成功載到了
讓我們恭喜他

還有聽說自萱手都握到紅了
拜託 我騎車有這麼恐怖嗎= =
不嫌棄的話可以抱前面沒關係ˇˇ

晚上總裁祕書送來了公文
說是英文課時需要報告
要做好準備跟查好資料
總裁沒通知我我還真不知道
我們公司承接這個案子
也難怪我只能當總經理
不能當總裁ˇˇ

還有
大蛇張遼練到99等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