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3-16

西堤慶生


昨天3/15
去了台北幫思辰小姐慶生
真是高級呢
吃西堤
要吃好幾天的泡麵了

思辰小姐果然是很會說話
遇到時聒噪的我也安靜了下來
哈哈
總是要先觀察一下^^

雨龍一切的時間都定的非常的剛好
就連小迷路大概多久都計畫好了
到那剛好是定位前10分鐘
一切都非常順利

菜單...好長= =”
沙拉 前菜 開胃菜 湯 主餐 點心 飲料
一個一個點

我才吃到主餐就覺得好撐了
酥烤牛排
似乎是中午在雨龍家吃的太豐盛
只好切的大塊大塊的
好催眠自己剩下幾塊了

餐點都很有特色
裝飾的不錯
不過不保證每個都好吃0.0

那個點心
叫什麼巧克力美代冰淇淋來著的?
巧克力還用炸過的不知道什麼皮包著
挺特別的 不錯吃
不過那個皮不好吃= =
也許皮本來就是不是讓我們吃的吧?

我只知道吃飯中雨龍老是想著拉衣服這件事情
他腦袋中果然都想著這些事情~”~
難怪高寒會變成那樣
哈哈

最後還要寫個問卷單
還要填個人資料之類的東西
我很害怕自己受到騷擾
所以就留了阿全的手機號碼跟姓名
還看到有一欄
來的目的之類的
又看一個約會可以選
這時候看到雨龍的表情挺色胚的樣子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思辰小姐非常大方的跟雨龍說
”你們兩個可以填約會沒關係”

不要!!
如果是我跟雨龍填約會的話
那服務生應該會用異樣的眼神看我
還是沒填

又看到隔壁桌有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
很開心的我們就填了慶生這格
結果服務生還是沒來呀= 3=

雨龍很龜毛
哈哈
虧你們認識那麼久

該死的是我們唱完了
他們才過來說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
真是受不了受不了
唱了兩次


最後要走的時候

思辰小姐非常可愛的
站在門前
似乎在等著開門
可是...

那不是自動門= =
好在我有提醒她
”拉...拉...拉”

不然不知道她要站到什麼時候
難不成她以為我在叫她綽號?
還往上看= =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門口的兩個客人
已經...


之後就是撘捷運公車回汐止啦
是個悠閒的一天

* 肚皮好撐 皮包好扁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