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3-17

3/13~17小事雜記


昨晚3/16
晚餐又吃了200元羊肉爐
真是受不了= =

哈哈
我們就來比看看誰先彈盡糧絕吧
拼命吃貴的
我有自信撐的比你們久
雨龍阿全你們好可憐
哈哈

* 民以食為天 *

今天下午很可惡的說
微積分老師請假
害我們在那邊苦苦等候
呆在教室一堂課

無聊的我跑去跟點點打賭
賭看看我國文課會不會待在教室
就一罐飲料
她賭我不會在教室
竟然打賭完才有消息傳出老師請假

想也知道
我怎麼可能繼續在教室等一堂課就為了上國文
就這樣
輸了一罐飲料

* 賭性堅強 *

還有前幾天跟園藝吃飯
也跟我的學伴
淳惠打賭

也忘記我那天為什麼要帶一張空白的實驗紙了
只知道我就是把它折了折
放進了口袋 帶去

淳惠真的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耶
看到我手裡拿著一張折過的紙
就嚷著問說裡面是什麼
真是敗給她了

就賭剪刀石頭布
猜贏了 我就給她看那張紙
猜輸了 就要請我們喝飲料

只好照當初的承諾
給她看啦
看了我也沒啥損失一ˇ一

好在她贏了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良心不安
哈哈
傻傻的她

還有最近總統大選要到了
到處都政治味濃厚
我們班也不例外
光是看著及時通狀態就快笑死我了= =
索性來弄一個民意調查表XD

左下角那句話說的實在
”請各位不要理會那些政治狂好份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