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3-10

就決定是它吧


國文課
實在沒什麼動力

一直都是這樣
不論那次有沒有看到她
我還是不想上


2/18
那天微積分結束後的國文課
也難怪我睡的如此之熟
沒上課的微積分
說著不太重要的廢話

睡醒
國文已經開始在上課了
四處張望了一下

那學姊真的太像
剛睡醒的眼睛很朦朧
的確有震撼到


就是那個角度

如果那個學姐有來上課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上下去吧
哈哈
可惜她沒來了

她的背影
她的貼心
整個就是很想念
燦爛的笑容



 
可惡的國文老師
把人家給嚇跑了
我也不想去了

ps:才不是因為學姊的關係才退選的= =
   就算有看到她我想我還是會退選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