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0-25

Accomplishes Nothing


昨天在即時通上跟寶貝聊天
無聊問了一下她
伯父知道我要回去嗎
結果她說她媽知道
其實這有點達非所問= =

順便白痴的問了一下我是不是應該去打聲招呼
”蠢哦 不用啦”
是直接回絕 唉唉

也問了
她現在下課都是自己回還家還是跟朋友一起走
”跟以前那個同學”
”國中那個男同學哦?”
”恩”

其實當下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
直接說我不喜歡這樣
好像又讓人覺得很沒度量
也許我應該感謝他陪她上下學
每天一起上下學的感覺很好
這我知道


久了也是會有感情
久了也是會有閒話

安全感大減
會讓人變的神經神經
無知會讓人陷入恐懼

換做是她也是吧
我去哪
跟誰
載誰
跟誰感情好
她也是一無所知
我實在是很自私

她要的陪伴我不能給
他能給
那我又有什麼資格...

越想就越令人沮喪...

* Accomplishes Nothing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