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0-10

10.10



被唸了
好像真的是我太久沒打網誌了

習慣真的是很重要
才剛習慣沒網路
又要習慣有網路
延伸
才剛習慣不打網誌
又要習慣打網誌
諾!

雙十國慶
莫名的多了一天假
好像也沒什麼
星期五本來就是輕鬆的一天

補習班總是喜歡在假日加課幹麻的
因為段考要到了麻
早上去也好
比較不會下雨...

電腦
音樂



晚餐實在是太冰冷了
下午沒下雨
出發前開始飄小雨
本想著5分鐘就到了
結果不到一半就下大雨
旁邊都田= =
哪躲阿!繼續衝!
那雨跟針一樣

很狼狽
看到一家燒蠟店就直接衝進去了
不錯 濕一半
回來
還是大雨
全濕

今天是假日捏
沒上線
才突然想到 
她去逢甲了

還真沒想到玩這麼晚
00:39才打電話來
因為我每次都1.2點才傳簡訊嗎?
所以直覺告訴她我還沒睡
剛睡著的說= =

算了
這樣我就有理由跟阿姨說
”阿姨 妳女兒不是我帶壞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