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0-29

10.29


經過一晚心靈的折磨
其實早上起來很是疲憊

至少今天對我來說是悠閒的
下午沒什麼課
桌球 上星期翹課
久違

昨天嚇過國中生的玩意
今天也是可以嚇大學生
嚇體育老師
老師也會怕 哈哈
這樣體育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晚上跟阿海去友愛跟東門逛逛
暴弱的宜蘭 找不到我想要的 很失望
我想明天下班之後 大概是自己去羅東
繼續找

接著是去吃pizza
有些人就是喜歡沒事跟我說些吃的
知道我愛吃還這樣

上了我的車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儘管他說自己是多麼的窮

跟阿海很有話聊
就是很好說話的意思
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行

這幾天 總是因為她心情起伏很大
但聊到了一些我跟她以前的事情
才突然發現 心還是會很甜

誰叫她這幾天讓我心情這麼差
什麼招式什麼秘密武器
就是要報仇
對付什麼人用什麼方法

也許就是想太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只想撐過這段時間
不管那麼多了

繼續支持我的是那些回憶
跟妳說的那些話

足夠的信任
足夠的空間

半夜還在搞統計作業
四人小組少一人
面臨挑戰
2點多終於把成品搞出來
已經三點半了現在


好很多

想起昨天睡覺前
還賭氣說自己
絕對絕對不打電話傳簡訊


也許明天又不開心了?呵呵
天蠍座的善變 就在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