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4-27

霸王餐


就是昨天那頓
四季總匯

”阿誌 這昨天的270”
”什麼270?”
”你昨天不是幫我付了嗎?”
”你拿給我的不是ㄚ翰的?”
”我沒付呀 我以為你會幫我付”
”那雨龍勒?”
”沒有 我付自己的而已”
”阿?不可能是挫ㄆㄨㄣ出的吧”
”不知道 他還沒回來= =”

七嘴八舌的說
也只有等挫ㄆㄨㄣ回來才能釐清ㄧ切真相

今天阿全從老大那邊拿了一個好笑的鈴聲
老婆婆用台語罵髒話
超勁爆 都快笑翻了
想聽的請找兩光全領取試聽= =

* 真相大白 *

挫ㄆㄨㄣ沒幫阿全付

爽了
整整就是少付270
拿來買零食分掉吧XD

真是有效率
前天交件
今天就修好了
哈哈
宜蘭天氣大好
很適合出遊
挑個好日子吧!

今天晚上看的電影是”美髮屍”
整體評價偏於搞笑
超屁的啦
噁心不噁心
恐怖也沒被嚇到
倒是那老頭
唱著”hair~hair~my hair hair”
還有最後的組合式小玩偶很好玩

外加一點小插曲
昨晚要睡覺前的噓噓
小便抖上方的管子
有點刺激 滴著小水滴
看看那位置
也差不多是小便抖的位置
再看看天花板的許多管子
馬桶上方的管子
剛好是馬桶的位置
而且...拿透明的東西去裝
水也黃黃的
希望跟心想的不同
是的話我會崩潰= =
不過好像不少人中標

我 不寂寞

* 屎尿從天降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