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4-04

鑰匙回來了


好冷清...
宿舍到處都上演空城計

好在還有博宇陪我
不然整寢只剩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ˇˇ
還有雨龍媽咪留下的亦順軒ㄚQ餅
真的很好吃哦

不過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待在宿舍
台北 很近阿
幹麻不回家?

他說”怕你自己在這太寂寞”
真是令人感動
不過這種屁話
還是聽聽就好

老媽也是有問我說”要不要回來”
不過她說回去就要去掃墓
回到台中再搭車到高雄
也不過放3天假
真這樣子 搭車就飽了阿
我想 還是算了吧

而且考試又快到了
這是個好理由
屢試不爽
不過就算待在這我也不會唸書

當然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了我的鑰匙
那失蹤了快一個星期的鑰匙

值得用一篇網誌來紀念

它出現在洗衣籃的最下層
好在我還沒打鑰匙
就說吧
我的腦袋是精的

人果然就是犯賤
總要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它
我想
大概不會再和它分離了
會讓它陪伴在我身邊

* 那鑰匙是怎麼出現在洗衣籃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