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4-26

實驗證實


你看我到現在都還沒睡
好糟糕哦
阿全也還沒睡
靜宜剛剛才去睡
我們都很糟糕


以前
曾經聽過一個心理實驗


如果你一直看著同一個人的照片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最後你真的會愛上他
即便你根本就不認識他

你相信嗎?

看了妳的好多照片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還有好多不瞭解
也許大家都覺得太快
好像是真的太快= =

可是我不想不想
因為拖太久而變尷尬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要走的路還很長
會很平穩的
手牽手

還有
多認識一些人是好的
別因為我剝奪了妳交朋友的權利
也別忘了妳的好姊妹們

* 實驗已經證實 *

好像真的變的更愛妳了


睡啦 晚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