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12-28

國文成果發表

今天把國文課的一些作業都告了一段落
也結束了個人名字介紹的報告
但壓根兒忘記了老師之前提過的成果發表 就在今日
搞得上課都很緊張那是甚麼
問同學們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最後還是只得去問老師


"老師,那個成果發表,是每個人都要上台去嗎?"
"你有被點到要上台報告嗎"
"沒有"
"那就不用,去聽就好了"


當下像是卸了一塊大石頭
原來只要去點點名填填回饋單就好


在現場等待的時間看他們準備 我猜
大概是老師上課班級挑出其中幾個優秀的作品
讓他們上去報告吧


整個活動過程還算挺有趣的
打破以往對國文課的死板印象
也感謝蔣忠慈老師的用心
設計了許多不同的課程內容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個女生
是其他班的 我並不認識他
報告的部分是介紹自己的名字
阮鈺芳


ps:我很少去記陌生人的名字的


開始時聽到他說話的時候我還挺驚訝的
像是聽到以前高中時候認識的幾位聽障生
有種口音 很特別


跟他們高三之後也比較少聯絡
雖然有FB、msn、即時通
但可能我比較被動 不會主動去找他們
反正大概是一種懷念的感覺
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有這種經驗


回歸正題
她自己也知道發音不是很標準
然後還要上台去報告給3個班級的人聽
還風趣地說"我不是越南人"
勇氣可嘉


但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都像我有機會認識
我還是聽到附近有人說
"他真的不是越南人嗎"


不過她並沒有提到自己是不是聽障生
我猜 是吧




還有一部分是世說新語選文
有用了相聲表演
真的蠻厲害的 就2個人
可以念出那麼多台詞跟故事內容
再搭配動作和一些即興的演出
整體就是有趣生動 台風也很穩
以前從來都沒看過 挺特別的




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法術高強 可以變成各種東西 不管是 變高變低 變胖變瘦 變大變小 變小變大 大便小便 


* 變你妹的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