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12-23

愛在那年盛夏

總覺得最近的生活越來越糜爛
常常甚麼事情也沒做
就東摸西摸到了天亮
想著沒事就來看一些電影好了


先是從評分高的開始找起...
其實頗難找的 心中沒想著自己要看哪種類型的片
再說這部片子 暴風影音的線上視頻...85分
恩 實在不是說頂尖

不過我還是要說
電影海報真的挺重要的
怎樣可以讓人看了就想點進來
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點了來看
唯美簡約的海報我很喜歡


說穿了 就是女主角很漂亮...但是我還不認識她
不過看完之後我知道了︿︿


仔細想想
我看電影好像大部分也是衝著演員還有導演去挑的
或者是得過很多獎項之類的...



譯 名 愛在那年盛夏/那年夏天
片 名 Once in a summer
時 間 2006 11 30
國 家 韓國
類 別 愛情/劇情
編 劇 金恩希
導 演 趙根植 Jo Geun shik
主 演 秀愛 Su Ae    李秉憲 Lee Byung Hun

底下先來...預告片之類的?



片中女主角真的很漂亮
也應該說整部影片中的氣質吧
看了很是喜歡






其實對韓過歷史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連台灣歷史都讀不好了(無誤
自然不奢望去弄懂韓國歷史
影片還是看看就好


開始並沒有太多的交代
只能感覺出大概是在搞學運、抗議政府專制的年代
應該跟台灣甚麼野百合很像...


雖然整部片子中有很多地方含糊不清
但是在場景還有對白
情感交流這部份真的挺不錯的
感人的部分 也是能讓我流下一些眼淚...


 * 我一生荒蕪,但我記得和你在一起.不要哭泣,記住那些我們曾經擁有的珍貴時光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