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2-04

回家前的總結


最近事情多

event1----------------------

李軒他們最近很衝
想找一年級的聯誼
去要msn是帶著班上的型男們去
當然有些只是純粹去站台 不參加聯誼的
怎麼覺得像是在詐騙= =

聽說有段討論是這樣的
”要抽鑰匙還是怎樣的?會不會太老套?”
”阿就直接女生選男生就好啦”
”靠爸哦”

想也知道會說靠爸的...

我們這邊的討論結果就是
班上分成一軍跟二軍
去要msn約時間地點的當然都是一軍
然後派二軍的去聯誼
也算是很有同學愛
只是這樣...應該換她們很哭爸了

12/20

event2-----------------------

昨天是體育課的桌球單打預賽
僥倖的拿到全勝
是那組的預賽組冠軍

第一個對上的是個女生
是菇菇說體育課桌球裡很正的
豈不是搶頭香!!
平常都不會在旁邊一直看的...
都跑來了,不知道是在看誰
外人看起來可能覺得我人緣很好


她好像連規則都不知道= =
而且又一臉想快點結束的樣子
也許是我誤解她的表情了
後來跟她說了這些
”哪有!我還想再努力一下”
頓時慚愧了
我還殺了好幾球...

event3-----------------------

話說下午不在家的時候
雨龍不乖紅燈右轉
剛好碰上條子騎機車在浪費公帑
竟然追到巷子裡來了
菇菇正在欣賞他新裝上去的管
突來的雨龍跟條子
著實嚇了他一跳
大家也知道 這行的做久了
看到條子就想跑

我們4個人的msn狀態
菇菇”今日寶島大代誌 金山哈拉電台差點被抄 幹她媽的 條子追到家裡是怎樣!北七!”
阿全”今天金山地下電台差點被抄了= =”
雨龍”今天金山的老窩~被條子抄了,1800我噴了”
我”聽說今天條子追到金山來 就是要取締我們地下電台”

event4-----------------------

今天晚上在補習班
跟幾個女學生轉達了學校鬼屋的消息
尤其是那個姓藍的潑婦
不知道她去是不是也跟平常一樣強悍
那應該會很好笑

鬼屋今年進場不知道要怎樣搞
去年印象很差
但是有去玩的又說好玩
很猶豫
去要找誰呢?

event5-----------------------

聽說
杜哥稱我們4個”四大天王”
什麼時候開始這樣叫的= =?

event6-----------------------

晚上蠢惠的確像是個賣花的小女孩
再msn上敲我”ㄟ~買花啦”
是要買給誰啦?!

真要做人情就不可能只是做幾個人了...
還是等下星期領薪水再說
送郁蓁就要送怡廷,送他們就要送阿蔡就要送阿海就要送點點就要送狗狗就要送...
沒完沒了= =

end--------------------------

專家說
要培養一個習慣需要3個月
而我 卻只有不到2個月...

* 誰來告訴我怎麼做? *

明天回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