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2-08

4個月,結束了


這星期回去
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原本收回的話

電話的那一端
沒有說話
沒有回應
只是”恩”
聽不出來的情緒

是難過吧?
也許只是我自以為...

抱歉在考試的前一天提出來
但我真的受不了
謝謝阿姨說的一番話
雖然很難過
但是釋懷了不少

剛聽到這消息的同事很震驚也很惋惜
不是我不想繼續
只是我真的沒有信心跟心力再繼續維持著這種
似有若無的關係

”其實她壓力也很大...”
”考試前在那邊喊著都沒時間唸書”

我看在眼裡
只是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星期5的晚上
跟著許多以前的同事們去幫羽霜慶生
該歡樂還是該傷悲的日子?
喝了不少 真的有醉

長痛不如短痛
感情的事情我不想拖泥帶水

* 想 也只是曾經 *

過的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