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1-20

裸湯


想到今天的我就覺得好笑
去補習班的時候
還信誓旦旦的跟博淵說
”我今天就要打電話跟XXXXX說XX”

結果勒
電話是打了
可是本來要說的話沒說= =

應該說被嚇到
接了耶!!
然後胡亂哈拉一下
好像本來要說的話都又吞了回去
心真的很軟耶 一點都捨不得

下班時候的學生真的是很無聊
還需我的配合演出
什麼我適合眼默劇

碰巧遇到了震瀚
約泡湯?
ok呀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泡大眾池
很新鮮的感覺

本來還想說要帶條大浴巾去圍的
到了那邊反而覺得
圍著大浴巾才奇怪

也沒什麼
不要一直盯著人家那邊看就好了

影響
果然是很看場合跟環境呀

熱→冰→超熱
這個流程最讚
一定要去嚐試

泡完之後去吃了清粥小菜
整個就是很舒服
爽快

* 好個天體營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