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1-14

11.14


就跟平常一樣
多了早上的大掃除
跟一絲悠閒

boss是餿水桶
瞧瞧那些蛆兒

大絕是噴火殺蟲劑
整個就是屌

運動會完的課
很簡單 考卷兩張
早早就下課
閒聊閒聊

”要不我們現在就搭葛瑪蘭去台中”
感謝同事的大力支持
但是我還是沒這勇氣
退縮了

他們買了一個蛋糕
跟幾罐台啤
很奇怪吧這搭配

阿海的那通電話也太巧
在許願的時候打來
有沒有這麼靈驗
大家都誤會了

”第一次在補習班喝酒”
”哪天被fire就是在場的阿”
儘管是很歡樂的環境
心底的那個點就是沒辦法
一直存在

到那邊不久
他們對我都很好
很謝謝他們

要過12點了
還是遲遲
等不到我最想要的那個

* 即使想說些什麼 也沒有那機會 *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