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6-26

白色線條的眼鏡跟貓


好久沒更新的網誌
就是那一絲惰性吧
慢慢找回那種感覺

暑假開始到今天第6天了
每天都好無趣
感覺好像大部分的朋友都還在努力
守護學分大作戰
是宜大太早放了嗎?
感覺渾渾噩噩

雖然老媽催促著我去找暑假打工
還是提不起那幹勁
店長換人了
新來的說不請短期工讀生
她有她的用意 我知道
但是製造了我的麻煩
不悅

被擺了一道
想不到中午就下課了
”幾點下課?”
”我中午就下課了耶”
”那我要現在過去嗎?”
”下午還是要唸點書”
”你就4、5點再來就好了”

猜想她沒這麼認真 事實也真的如此
跑去逛街買衣服
捲髮沒了 多個馬尾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 沒敢問
也許純粹是專心傳簡訊的癡呆樣
感謝小娟娟那碗鮮芋仙

晚間閒來無事抓了隻壁虎
結果牠跟我絕食抗議
虧我還特地關了2隻活的蚊子進去
枉費我一番苦心
最後還是決定放牠走
真的是水汪汪的大眼

* 偶爾 會想回去那橋下 尋找 白色線條的眼鏡跟貓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