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6-05

飆腳踏車


很幸運的抽到電子荷質比實驗
答案卷卷上滿滿滿的一頁
我想這次會是高分
3堂課1學分的課
實在是很麻煩

ki不要擔心
就算昨晚沒出去
我應該也不會好好讀靜力
哈哈 不要太在意
我想”應該”有及格
如果考不及格
大概是被妳的”酥胸”害的分心的
只能怪自己色慾薰心 想歪了

感覺物理老師很無奈
好好的物理課
大家帶的卻都是靜力學課本
只能說這課的時間點不好

晚上天氣很好
(不像高雄一直下雨)
大家都喜歡出來走走
到處都可以看到認識的
攪屎閒聊是一定要的阿

跟阿海
在校園中騎腳踏車到處衝來衝去
我想應該有人覺得我們瘋了
在他們面前來來去去幾回

over很囂張的從我面前飆了過去
當然不能認輸
就是熱血
就是要飆腳踏車
但還是輸
有載人真的不簡單

這幾天心情真不是蓋
很high 可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很高興能調適的過來
也許習慣太久的習慣

* 我的屁股變的跟石頭一樣硬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