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1-28

最近


有人說我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也沒錯
距離上一篇
已經超過2個星期了

很高興有你願意看我的網誌哦^^
還會提醒我

最近的我
把體力都用在打工上了
反正除了打工 也沒其他事情
還是睡的挺飽的

很高興跟一起努力過的同事們
再一次的並肩作戰
也認識了不少後來的新進員工
默契 是需要培養低

太想我的
可以偷偷留個言 哈哈
我可以悄悄的跟你約個時間
嗚...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怎麼會有人想我

今天看了一下開學後的課表
很爽
我的選修 全部中獎了
28個學分
操斃了我 哈哈
我想應該是運氣太好了
還有上學期的部份
我想我寒假的打工就是為了重修費用吧

不知不覺就到了包紅包給別人的年紀了
真快

* 情人節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