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1-13

約定的夜衝


* 我們的約定 終於成行 *

我也是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安安靜靜的 舒服~
雖然有點冷...
不過有你們的陪伴
心很暖 謝謝 :)

烏石港的堤防上
仰望 滿天星海
冷不妨的劃過幾顆流星
就足以讓我們驚艷
外加偶爾的高音調笑聲 哈哈

* 滿天星海 流星點綴 說不出的默契 *

話題很多
有時八卦
有時搞笑
心中有許多話訴說
輕輕的 很像搖籃曲?

* 話很輕 心很靜 *

雖然沒看到日出 很可惜
不過還是要套一句Mi說的話

* 看不見的 不代表沒有 *

7-11的店員
你運氣不錯哦
被我們家KIKI看上
都想玷汙你了呢 呵呵

溫泉公園
好燙!好燙!
紅通通、熱呼呼
好舒服 想睡了
是兩個老人

* 腳皺皺的 好像甜不辣 *

平台上 曬太陽 暖洋洋
很暖 很舒服 屁股都快燒起來了 哈哈
談論著 不久的將來
兩個老人的約定 不會忘
要一起努力

給 Mi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在妳面前總是能很輕鬆
無所顧慮的 把心事都傾倒
謝謝妳︿︿
打勾勾
不論我們到了哪裡
都會是最要好的朋友
也一定會去找妳的

給 KI
很高興能發現妳的真面目
一直都以為妳不太愛理人
不過認識了一段時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其實妳 祇是比較內羞害向而已
哈哈
別挑我句子
我是故意的

妳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宅肥的
雄壯威武 可以保護妳

ps:有意到淡江看星星看夜景或潛入校園的請找我,有門路的XD

1月13日的留言 給Mi
星期4晚上
會去找妳的
也許 有神秘嘉賓 哈哈
還有 妳要的物理厚課本
記得 我的方塊酥
y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