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5-28

習慣打槍


又再度受到傷害
心都碎了滿地

”妳朋友要來宜蘭看我哦?”
”誰會要來宜蘭看你”
”要看也是看我吧= =”
”....”

寶貝
我老朋友想看你耶
好麼?

”不然丟個照片給他”
”要拍甜蜜一點的”
”不要= =”
”....”

這段日子裡
感覺就是不斷的被打槍

話說的好
有刺激才有進步
無言= =

晚上看了涉谷怪談
是鬼片
這張照片很經典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printscrn!

是說
over
又多認識了她們
不知道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什麼衝擊


大姐記得多幫我說些好話
小弟會感激不盡的
不過我很優秀
應該也只有好話能說吧
哈哈

就是犯賤
明知會被打槍還是要說
喜歡
所以勢在必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