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02-25

車禍


如題
車禍

不過別擔心我
只是不太能走路
不太能寫字而已

真是倒楣的我
我是安全駕駛捏
被撞的很無奈
轉了180度
我鑰匙上的小刺蝟跟伴手禮
也沿著切線方向
飛了出去
灑了一地

是第一次騎機車出車禍
感覺挺新鮮的
很平靜
也很奇妙

但是
還是




心疼我的機車呀
殼整個爆了
煞車把手 也整個變形

現在想想
起身時整個就像不良份子
哪來的力氣?一次就站起來了
要打人啦
不過我還是很理性的
找了警察


熊熊發現
好像越來越沒力氣站了
使不上力的fu

推輪椅的阿婆
很親切
不知道義工還是什麼的?
總之 感謝她

這也是第一次坐輪椅
好多的第一次
我想過幾天
也是我第一次
寫筆錄

照X光
好害羞
2個看起來正值花樣年華的女護士
躺在平台上的我
就這樣任由他們擺佈了

”來~腳伸直哦,出點力”
”手打平~,恩,就是這樣子”
”來~轉側身,小心頭哦”

ps:裡面的護士挺正的

琪紋,對不起,把你的東西給弄得爛爛的
我好像應該要非常非常小心

還要去警察局
能不能直接丟個幾千塊給我就好了?

* 好麻煩 還要做筆錄  *

...

沒有留言: